閔閔再過2個月就要去念中班了,在這之前除了在家,
我自己教他一些數字和國字外,就是陪她看故事書,
或是看yoyo TV 了,以前認為他太小,而且怕生,加
上又有快一歲的妹妹,所以都沒有機會讓她去學才藝。

最近有個念頭,想讓他去學點什麼才藝,但爸比不太贊
成,因為怕她沒什麼興趣,到時浪費錢去學不應該學的
上面,可是我的想法是,要讓他有更不一樣的空間去學
習,不要只有在家裡表現。

上網看過很媽媽的網誌,很多媽咪都有讓自己的小朋友
去學才藝,只有我沒有,我有時會覺得,如果我有自己上
班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讓我女兒去學,不要什麼都
要問爸比,要經過爸比的同意了,不過,學才藝也是要做
選擇的,不是隨便亂亂學的,看了之後,想要先讓女兒去
學跳舞,讓她可以更活潑點,不要太害羞。

我有看了在北投有千榕舞蹈和華藝舞蹈,先打電話去詢
問課程和學費,看可否有試跳課程,再來評估好不好,也
有想讓女兒去學鋼琴,不過,鋼琴學費不便宜,爸比說不
要,至於畫畫不知好不好,反正,有很多才藝,但不知那
種適合他。

到底該不該讓她去學才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