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就幫閔閔掛榮總的兒童牙科,這次是閔閔第一次要
看牙齒,我想她知道這件事後,心情應該很害怕吧!尤其是這大
女兒最沒膽了。

他的牙齒每天都有按時間刷牙,一天刷3次,也不知到底是我沒
刷乾淨,有好幾顆牙齒都蛀掉,我想應該是他吃飯,常常會把飯
含在嘴中,含太久會有產生更多細菌吧!

沒辦法,從小吃飯就超慢的,我還記得以前都還要用糖果來配
飯呢!可能是我那時給她吃糖糖,要不然長大後,吃糖的機會也
不多,但牙齒還是蛀牙了,6月2日要看牙齒,到時候在請教醫生
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最擔心的是,閔閔沒辦法接受看牙齒,雖然他有看過巧連智
有教看牙醫,可是事實上她是無法接受的,到時候只能霸王硬上
弓了,有看過網路上,很多人都會定期帶小朋友去專門看兒童牙
醫的診所,但很少,選擇榮總,一方面離家近,二方面是原本在那
就有掛號了,所以不用再初診了,再來,一般的兒童牙醫診所費
用都很高,萬一閔閔不配合,也是白看的,所以先來去大醫院讓
醫生初步檢查,看情況再說吧!

希望看完的結果不會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