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真的超愛玩電動的,以前還沒有第二台電腦時,爸比下班
沒事,就是坐在電腦桌上玩電動,從以前的跑跑卡丁車,和麻
將,到現在的SAO射擊,到他去買了一台PSP,每天看到爸比就
是和電動為伍,最近有了另一台電腦後,爸比把它裝在3樓,這
下打的時間可以自由,而且更久了,因為沒人管,有時,我忙小
孩都快累翻了,爸比還是一直玩,真的很好命,都不用教小孩,
陪小孩,甚至不用幫小孩洗澡,不會餵小孩吃飯,不用陪他們
睡覺,就只因為爸比有上班,而我沒有上班,我就必須要當個
全職媽媽嗎??????

當然有時爸比也有照顧那麼一下下啦,但是這一下下,真的太
少了,陪小孩一輩子只有現在而已,為什麼不能多多陪她們,
有時我也很想好好休息一下,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我只能利用小孩睡著了,才有自己的生活,當然這些網誌也
都是利用小孩睡了才寫的,否則根本沒有時間。

有啦,現在有老二,有時老二起床,沒法陪老大時,爸比就要出
馬了,要不然老大也很可憐,有時陪他看書,妹妹起床他就很
失望,因為我要去陪妹妹再睡一會,等老二睡了,才可以再陪
老大,所以有時我都希望爸比可以多多陪閔閔,女兒真的會管
爸比,有時爸比玩電動不陪他,他會一直在他旁邊教訓他,爸
比被他快盧到不行了,才會放下電動,有時,我真的懷疑電動
真的這麼好玩嗎??????

4天的連假,大姑的小孩,2個男生也來住這裡,目的就是和小
舅玩電動,本來他們還計劃玩個通宵,可能受不了吧!後來也
有睡覺,不過早上很早又起床繼續玩,當然還有PSP也是他們
最想玩的,就這樣3個男生就一直守著電腦和PSP,實在是很
佩服他們,還好女兒還小,不會玩電腦,希望他們以後長大念
書後,不會像他爸爸這樣,每天只有電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