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現在要滿11個月了,出生到現在每天早上喝完牛奶,
他都會繼續睡覺到10點多左右才起床,我也是利用這時間
陪閔閔寫字看書,吃完了中飯後,約2點準備睡午覺,有點晚
,但因為她們吃飯吃太慢了,所以時間都會往後,快到4點才
叫閔閔起床,如果爸比在就去騎車運動一下,如果不在就陪
她認國字,快5點小女兒也會開始亂亂叫了。

之前,吃完晚飯後,快8點都會讓小女兒再瞇一下,不過,最
近開始不讓她睡了,想說閔閔要準備讀中班了,晚上,要在
9點多上床睡覺,為了讓2個小朋友時間一樣,只要訓練小
女兒在8點不要睡一下下了,可是也因為如此,到了這時間
就會開始吵鬧,給她玩具不玩,一直要我抱,實在受不了,
不知這種情況要多久才會改善,有時,真的快要煩死了,8點
這時想說陪閔閔跳yoyo TV的歌,但被小女兒一鬧,真的是
什麼事都別想做。

小女兒現在活動力旺盛,超會爬的,有時一不留意,就不見
蹤影,不只如此,還會扶著東西站了起來,有時在桌角站了
起來,因為高度剛好牙齒,深怕她的牙齒會撞到,可是把她
抱去別的地方,等會她又很快的爬了回來,真是再接再厲啊!
今天我在拔菜,她也來加入,把我的菜用的亂七八糟,後來,
差點把菜生吃了,實在是被她氣死了,晚上又爬去開了抽
屉,把衣服拿了出來,害我又再把衣服整一次。

這個小搗蛋不知何時才能乖乖坐著,像那個卡通DORA裡的
搗蛋鬼一樣,叫它別搗蛋後,就跑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