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爸比去坪頂國小拿了幼稚園生簡章,上面註明5月17日
為登記日期,等了許久終於要去辦理登記了,一大早爸比就
拿著戶口名簿和預防接種卡到附幼登記,而媽咪因為我們
還在睡覺,所以就沒有去。

這登記的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下午2點30分截止,若無額滿
則全額錄取,額滿則於下午3點抽籤,並當日公佈新生名單。
爸比說去的時候已經有2個同學登記了,而我是第3個喔!
登記時填寫基本資料,就拿了一些資料要填寫,還有一些入
學須知及上課時間表,這些資料全部由媽咪填寫,最重要是
明天就要新生報到了,如果有確定錄取,就必須繳交這些東
西。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吃完午飯,媽咪有打電話問老
師,得知還沒有額滿,就打給外公請他不用過來,照理說應
該不會額滿才是,老師請媽咪3點再打來確認,可是外公還
是不放心,和外婆一起來,而且還走路到附幼去詢問,最後
答案是9個人登記而已,看來是全額錄取了。

其實這個地方本來人就住的少,所以很少學生是很正常的,
坪頂國小附幼才收16個名額,國小則是一個年級一個班,
只是不知會不會因為人少,老師的師資就會不好,也沒有念
過也不知道,媽咪說,先念一個學期看看,反正離家進比較
重要,如果有任何問題還可以馬上去學校,最重要是訓練有
團體生活,要不然我在家的玩伴,除了媽咪就是妹妹了,平
常也沒有鄰居一起玩,才會養成我很怕生,以前只要看到不
認識的人就會馬上大哭,長大的我比較不會,可是有時看到
還是會害怕。

現在確定要念坪頂附幼了,明天就要新生報到囉,要早點來
睡覺,媽咪說以後6點半就要起床,不知我會不會賴床呢!
不管,早點睡才會早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