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又來了,時間過的好快,我已經是2個小孩的
媽,想當初單身生活的自由,如今卻因為小孩,讓我再也沒
有所謂的自己的時間,每天起床忙到睡覺,全部都是小孩
的事情,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我今天要做什麼,要吃什麼
,要穿什麼...,沒有。

想到媽媽以前照顧我們更加辛苦,才覺得孝順父母真的很
重要,現在的我只有照顧小孩,就叫苦連天,以前媽咪他們
還要煮飯,洗衣,打掃,以上的事情我都不用做,只要全心
全意照顧2個寶貝女兒,可是我就覺得好累,雖然到現在為
止我還是希望能去上班,但是辭掉工作當個全職媽媽也值
得了。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辛苦,連餵他們吃飯也是很頭痛,我想
她們也是很頭痛吧!心裡想為什麼媽咪每天都要叫我吃飯,
不吃不行嗎????還不是擔心你們餓,有問過我媽,以前我
會這樣,吃個飯都會很慢,而且不想吃時會亂亂動,我媽說
也會啊,像我婆婆以前都要做事,根本沒有時間餵,都是放
著,他們自己吃,有吃沒吃也不知,反正肚子餓就會吵了,
可是現在愈用心,愈累,可能沒有讓他們感覺餓,有時爸比
都會說讓他們餓一次,就知道吃東西的可貴,但我就沒法狠
下心去做,寧願生氣也是餵到完。

今年的母親節,大女兒也懂事了,也知道媽咪的用心和辛苦
,所以他有和我說母親節快樂,不知何時,他才會用他的小手
做他心裡的禮物送給我,真的好期待。雖然是母親節,大大
小小都回來家吃飯,說是要過母親節,但下廚的永遠還是媽
媽或婆婆,沒辦法,誰叫這個媽永遠要煮的好吃,讓我們沒
有他還真的不行,所以母親真的很偉大,希望全天下的母親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