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生日的我,現在已經是4歲囉!阿媽這3天的連續假期,
去花蓮進香,所以外公外婆就來我們家陪我和媽咪,外公答應我
送我的生日禮物也今天會載來,真的好期待喔!腳踏車就是我
的生日禮物,外公上次帶我去選的,是粉紅色海綿寶寶的圖案,
我好喜歡,外公幫我調整高度,讓我騎的更順暢,我和外公和外
婆在3樓樓頂騎,風好大害我也快被吹倒的感覺。今天的運動量
已經超過了,看來待會的午飯會吃很快喔!

吃完飯後,先來睡個午覺,起床後,外公和外婆早就在大展歌喉
了,爸比也下班回來,媽咪說先複習一下國字就可以去外面玩球
和騎車。其實,去外面我最怕,因為有吉米和小黑2隻狗,雖然是
我們家養的,可是他會跑來跑去,我個子小常常都害我怕的不敢
去外面,但爸比現在叫我到外面和狗玩老鷹抓小雞,也就是狗是
老鷹,而我就是那個小雞,暫時讓我沒有害怕的感覺了,還覺得
好好玩。

今晚外公和外婆要住在我們家,所以我們就一直唱歌到11點多
,最後,終於要上樓睡覺了,希望外公外婆睡的習慣,因為,隔天
要回外公家過母親節,所以我也要趕快上床睡覺了,要不然明天
就爬不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