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掃墓,但因為我還太小,媽咪還要照顧妹妹
,所以這次我們又沒有去了,阿媽說等我大點,才可以去,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掃墓.......

也因為如此,所以家中要拜拜,剛好上次大姑婆有提到今
天要來,要帶上次去嘉義玩的姐姐來我們家,他們晚上順
便來家中吃飯,希望他們趕快來,因為姐姐說要送給我一
個禮物呢。

等我睡完午覺起床後,大姑婆他們就來了,原來姐姐送我
他最喜歡的彩虹小馬,帶了一隻送我,是粉紅色的,我好
喜歡喔!而且還送了我一隻鉛筆,是胖胖的喔!姐姐說現
在要練習寫字,要拿大隻的筆學習才可以。

我拿了玩具下去和姐姐玩,但最後他們都跑到外面玩球
和騎腳踏車了,看來姐姐比較喜歡外面的活動,差不多要
吃晚飯了,因為人很多,所以小朋友坐到另外一桌,伯父
和姑姑都有來,家中好熱鬧喔!吃完晚飯後,大姑婆他們
就準備回家了,因為他們明天也要掃墓,不要太晚回去休
息。

就這樣和姐姐他們道別後,我們也各自回房間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