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計劃好要坐地鐵到西面,媽咪之前研究西面區域,
有點類似台灣的西門町和台北車站地下街,所以可能
都是一些賣東西的店面,不過,爸比說要先到樂天百貨
看看,是不是有賣樂天的口香糖。

到了西面出口好幾個,按照地圖指示出去後,到處都是
高樓大厦,和爸比住的地方差很多,這邊繁榮許多,而
且車子也很多,但卻搞不清要往那裡走才是百貨公司,
媽咪憑感覺亂亂走,居然讓我們找到了,很厲害吧!

一進去後,琳瑯滿目的東西好多好多,就和台灣的百
貨公司一樣,只差是寫韓文字就韓國話,我們就坐著
手扶梯每層樓看,到了9樓看到duty free是免稅店,
進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地方,結果才知要護照號碼才
可以買呢,沒帶就打消了念頭,要不然原本要買有關
人參的東西,後來,到了地下2樓看有沒有好吃的東西
,哇!百貨公司還真的都好貴,雖然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最後我們才買了一包餅乾,很好笑吧!

後來,本來要到西面地下街逛逛,可是我一直叫爸比
抱,因為我走不動了,坐地鐵不是一直走樓梯就是一
直走路,好酸喔,昨天走了一天,今天不行了,爸比一
直抱我也很辛苦呢,差不多中午乾脆回去家裡附吃吧!
之前,叔叔說附近有間吃烤肉吃到飽,一個人7000韓幣
,就決定來去吃吧!

坐地鐵回去後,要走一段上坡路,真的是累死了,沒事
吃什麼東東,媽咪也走不動了,因為還背著妹妹,實在
很喘,進去後開動,烤肉的工作交給爸比囉!很特別,
烤完的肉可以用大剪刀剪小,也可以用生菜包起來吃,
還有飲料是用米煮成的甜甜的,也不知是不是有加糖,
店面沒有什麼人,可能已經過了韓國人吃中飯時間了,
韓國時差快台灣一個小時,而且韓國人的頭髮都剪的
很像,我還看到一個人好像大嘴巴團體裡的組員,爸比
本來要叫我去和他一起合照,但我不敢,真可惜....

吃完中飯後,就回去休息了,因為我的腿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