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後,外公就來載我們去中正機場,從早上就看
媽咪在做最後的檢查,看看有沒有少帶的東西,而我就一
直興奮期待到今天,妹妹也搞不清楚要去那,和阿媽阿公
說bye bye後就出發了,路途中睡了一會,結果很快就到
了中正機場,哇!原來這麼大啊,坐飛機原來是要來這邊,
在一旁等爸比和阿公去寄行李的我,開心的和阿媽一直說
話,媽咪幫我和阿媽妹妹照相,等寄好行李後,我們就要去
出境通關囉!

阿公阿媽叮嚀我要聽話,我和他們再見後,就進去了出境的
地方了,還要經過行李檢查,防止有人帶危險的物品,檢查
好後,就到等候區等待,終於聽到漂亮阿姨說要到釡山的人
請準備登機,等到全部人員都到齊後即將起飛囉!起飛和降
落前因為壓力不同會造成耳鳴,還好妹妹都在睡覺,起飛後,
就開始送餐點了,裡面有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不過,要等
吃完飯飯後才能吃,後來,爸比還有帶我去飛機上尿尿,媽咪
說全程要1小時50分,很快就會到達目的地了。

一下飛機就看到爸比的同事,他是領班,也就是來釡山駐站
的人,這12天就是他要休假,輪爸比來這裡代班,所以我們
這些愛哭愛跟的人才能來玩,不過,爸比同事並不知道我們
要來,所以他有些嚇一跳,入境後,我們就先去等201公車,
回公司宿舍囉!

回到宿舍後,把行李整理後,就到附近的超市逛逛買東西,
今天也累了,等爸比同事回來後,就準備睡覺了,第一天到
釡山的夜晚,妹妹睡得很不安穩,可能是叔叔打呼聲太大聲
了,整個晚上就這樣聽叔叔打呼和妹妹哭鬧聲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