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比答應讓我訂巧連智了,之前,常常有人打來
詢問訂閱,但媽咪考慮我還太小,而且加上有妹妹,
沒有時間陪我一起閱讀,所以已經拒絕很多次,但這
些業務員還真有毅力,每隔多久就來關心一次,這次
打來,媽咪有些心動了,因為在過沒多久就要上中班
的我,媽咪目前只教我數字,但有些東西還真的是要
從電視或書本學習,所以媽咪和爸比討論後讓我訂
巧連智了。

其實巧連智對我而言並不陌生,因為伯母以前也有讓
姐姐訂,但只訂半年,後來把書本和dvd都拿來給我看
,爸比也有在網路上抓有關巧連智的資料,所以劇中
的巧虎和琪琪還有很多人偶,我都很清楚,重點不是劇
中的玩偶,而是他會教我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像自已
練習上廁所,做人不霸道,不怕生,玩具玩玩要自己收,
練習自己吃飯和褶被被.....,還有很多很多內容,都
很吸引我。

2歲時爸比有訂國語幼兒月刊,訂了一年後就停止了,
爸比覺得巧連智的內容好像比較豐富,而且他區分年
齡層比較細,所以我現在是幼幼版,因為是小班年紀,
等到9月份時就會升等為成長班囉!

這一期今天收到了,裡面有一台IC益智挑戰遊戲機,
有很多題目,把它放到機器,按下正確的答案,就會
有很聲音說你好厲害好厲害喔,還有教我不霸道,開
始認識國字,還有要注意居家安全..等,這些內容都
不錯,我要開始好好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