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媽就先和姑婆坐高鐵去嘉義了,今天早上
換我們出發,去嘉義是去姑婆他兒子的新家,是歐
式建築喔!聽說姑婆的兒子是醫生,我要叫他伯父,
看來這個伯父一定很有錢,好期待,因為他有一個
女兒2年級,我只想找他玩。

今天高速公路的路況還不錯,我們不到3個小時就
到目的地了,姑婆還直誇爸比很厲害,找的到伯父
他們家,雖然下了交流道,路旁都是種稻米的田地,
但伯父家是採用歐式建築,很特別。一定找的到。

開了大門,看到庭院好大喔!旁邊有隻哈士奇一直
亂亂叫,爸比拿了行李到裡面後,我們到後院參觀,
和我們家一樣也有籃球場,但姑婆家多了玩沙堆的
地方,現在天氣太熱了,等下午再來好好的玩,進到
伯父他們家,每樣家具看起來都好高級,就連廁所
也很特別,都是有沖屁屁的設計,可是我的屁屁太小
了,還不適合使用它,也快要中午了,我的肚子已經
咕咕嚕的叫,伯母帶我們到台糖的 吃飯。本來
要坐小火車,但一天只開2班,一班是10點半,另一
班是3點半,時間沒剛好,就在附近照相後就離開了。

姑婆家離高速公路和高鐵都很方便,但到嘉義市的車
程就要40分鐘左右,伯母每天都要載小姐姐上下課,
所以一天就要花快2個多小時的車程,真的太辛苦了。
伯母開車載我們隨處逛逛,媽咪說這裡有好多新建的
學校,建築物都很大又漂亮,路大條車又少,這是在台
北所看不見的。

時間也快2點了,先回家睡個午覺後,就可以起床玩沙
沙囉!真的好興奮,因為這種沙媽咪從來沒讓我玩過,
不過,這白沙比較不會髒,我和爸比一直玩到大姐姐
回家,大姐姐回來馬上來陪我玩,就這樣玩到天黑黑
了,快6點了準備吃飯囉!

晚飯很豐盛,吃完後,媽咪就先幫我和妹妹洗澡,等
姐姐寫完功課和彈鋼琴,大姐姐就把他的寶貝拿來
陪我一起玩,是彩虹小馬,好多隻,還有像芭比娃娃
一樣,有吃飯和睡覺的房子,好特別喔!

晚上可能太興奮了,所以都睡不著,媽咪發現我三更
半夜沒睡很生氣,後來,打了我後,也不知不覺睡了,
但也不知有沒有熟睡,一大早又很早起床,但今天早
上姐姐要上學了,等我起床後,就沒有看見姐姐了。

快9點,伯母帶我們去蝴蝶館參觀,開到了嘉義大學,
進去還要門票呢!裡面有很多昆蟲標本和模型,聽完
解說員說明後,到了2樓去參觀真的蝴蝶,一進去真
的有好多蝴蝶飛來身邊,後來,又去看昆蟲影片,哇!
我的肚子餓餓了,吃完午飯後,回到伯母家休息一下
,到下午2點多就出發回程囉!

和姑婆伯母說再見後,就開往高速公路了,南部天氣
真的好熱,回到了台北才感覺涼意,晚點居然還下起
大雨和打起春雷,這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2天行程
雖然沒有去那裡,但認識姐姐真的太開心了。希望下
次可以再去找姐姐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