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媽咪以為我流滿身大汗,結果不是,
是尿了滿床都是,連我的棉被和全身的衣服都臭臭濕
濕的,媽咪馬上拿了新的換洗衣服,本來要用擦的,可
是實在是臭的可以,就把爸比叫起來帶我去洗澡,而
媽咪則要換床單和棉被,並且把我全身的臭衣服拿去
洗。

還好這時妹妹還在睡覺,媽咪才放心去洗衣服,因為棉
被和衣服實在太臭,所以先浸泡一下,床單和棉被由洗
衣機洗,而媽咪親自手洗我的衣服,洗完後,爸比也幫
我洗好澡了,我在渴牛奶,媽咪說,我很棒,好久沒有尿
床了,可能昨天喝太多水了。

原來是我昨天喝了一罐蕃茄汁,阿媽說那個比較冷,叫
我下次不要一下喝太多,要不然又要尿床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