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早上爸比本來計劃要帶我去兒童樂園玩
那個很長的溜滑梯,可是我早上居然又大便大不出來,
後來,媽咪很生氣就取消了此行程,但天氣這麼好不出去
走走真的很可惜,但時間也不想太長,因為要回來吃中飯
,最後決定來去菜市場逛逛。

菜市場一直都是媽咪最愛去的地方,從妹妹出生到現在
,媽咪都沒有再去過了,之前,只要爸比放假天氣好,爸
比就會騎著摩拖車載我去菜市場買東西,而媽咪就在家
裡照顧妹妹,所以今天媽咪要去菜市場應該很開心吧!
妹妹是背在媽咪前面,這也是妹妹第一次這麼熱的天氣
在外面最久的一次。

尤其是看到這麼多人,只看到他東張西望的看來看去,
今天菜市場沒賣什麼,可能警察叔叔有來,所以很多攤
販都不見了,而我是被爸比牽手手,但天氣熱所以我的
臉臭臭,後來,爸比帶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順便吹個
冷氣,才看到我笑了出來,沒辦法天氣真的太熱了,那
笑的出來。

看到媽咪提個大包的菜,後來,實在太重了,又要背妹妹
又要拿東西,又熱,所以媽咪說回去好了,下次有機會再
來逛逛,啊....還有下次喔!回到家裡,看到阿媽再忙,
原來阿媽也到菜市場買了好多東西,而且阿媽和媽咪買
的菜都不一樣,真厲害,這樣我們又有好多菜菜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