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外公外婆住我們家,我好開心,因為今天早上起來
就看到他們,等外公外婆吃完早餐,我們就到3樓頂騎
扭扭車,難得天氣很好,所以媽咪拿了照相機叫阿公幫
我拍照,玩的我一身汗,快到中午外公外婆吃完飯就回
家了,因為家裡都沒有整理,這時爸比也要去上班了,
和他們再見完,我和妹妹也上樓睡覺。

午睡起床後,姑姑打電話來說,晚上姑丈的朋友要來這
裡借住一晚,他們先去吃完晚飯才會過來,後來,外公
也打電話來說,今晚要帶朋友來田園村吃飯,打去訂位
只剩下一桌,過年期間田園村餐廳生意好得不得了,每
天車子是停的滿滿,真的很可怕,外公說吃完晚飯也會
來我們家唱歌,哇!我們家突然變得好多人。

阿媽今天去大陸玩也才剛回來,又要讓阿媽忙了,而我
最開心了,外公朋友送我一個玩具是(太陽花麥克風),
和姑姑買給我的很像,但這是有根棍子把麥克風放在上
面不用拿著也可以唱,而且還可以伸縮喔!外公的朋友
也有帶孫子來,是弟弟,而且他一直很好奇這個玩具,
還有一個姐姐,我們3個人就和大人分開在一旁研究這
項玩具怎麼玩,雖然那個弟弟一直搶著玩,可以我沒有
哭哭喔!媽咪說要讓客人先玩,反正他們回去我就可以
一直玩了,結果弟弟的阿媽快受不了他,因為弟弟很頑
皮。

後來,阿公他們一直唱歌,我都聽不到我的聲音,最後,
姑姑下來把我帶上2樓,表演給姑丈的朋友看,大家快
笑死了,等姑丈的朋友去睡覺已經11點囉!舅舅他們都
在房間玩電動,後來,我把麥克風當成蓮蓬頭當洗頭髮
小姐,幫舅舅和阿姨洗頭,好好玩,就這樣玩到快12點,
外公他們要回家了,媽咪開始下令要睡覺。

今天太開心了,晚上很晚睡就算了,根本就睡不著,媽
咪一直念,快要1點多才看到我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