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姑姑他們來這吃飯,阿公也在所以約要打麻將,
剛好爸比也沒上班,所以缺人就叫伯父上來玩,晚點
外公就要來,結果阿公很慢才來,後來大家都吃完了,
外公和外婆只要吃菜尾(台語)。

後來,阿公下來就開始和外公喝起酒來聊天,吃完晚
飯後,到客廳唱歌,本來大家都在唱歌,後來,2個阿
公就開始聊天,聽到他們講得很開心,而且也有講到
我,阿公說我好乖,一直誇讚我喔!我看阿媽也喝到
臉紅紅的,媽咪一直等妹妹睡起來才下來樓下,看來
外公他們一定要睡這裡了,要不然外公喝酒怎麼開
車,會被警察叔叔抓的,媽咪去整理一下房間,就看
2個阿公都醉茫茫的走上樓去,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的睡著了,看來2個真的都喝醉了,好久沒有看到阿
公這麼開心。

我想今晚他們都有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