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閔1~10的數字己經會認了,有時看電視都訓練她自己
按,打電話也是自己撥,如此讓她加深對數字的印象,不
過,在她2歲時我曾經教她寫字,但他筆好像還不太會握,
現在的她握筆很正確,可是拿筆寫字時,手會歪掉,可能
是小朋友的手還是軟軟的,所以我也不太敢強求她改過。

也因此寫出來的字會是橫的,有很多人說不要讓小朋友
太早學握筆的姿勢,因為她們都還在發育中,不要讓他
很早定形,可是也有很多人都會寫數字了,什麼去學校
就有老師教了啦!不用太擔心,現在學校教的內容真的
和以前差好多,而且很多爸媽都要上班,所以小朋友很
多都很早去上幼稚園,導致很多小朋友很早熟,而且在
幼稚園學很多東西,我真的怕女兒沒有去幼稚園,等中
班去時,真的會落差很大很大,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
輸在起跑點上啊!!!!

到現在為止閔閔會寫1,2,3,6,9,10,也會看數字畫圈
圈,這些功課應該有練習一個月了,也不錯,我希望自己
能教她更多,只是我要照顧小女兒,還真的沒啥時間,所
以盡量囉!也希望閔閔上進點,小朋友都很沒有耐心,專
注力也不會太久,所以都要一直在旁邊督促她,要不然
都會寫錯或亂寫。

對了,我也會教她打一點點算盤,不過,目前只會清盤,
撥1~4如此,媽咪教和老師教,真的差很多很多,所以有
的人還是給老師教比較會有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