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可能吃的比較好吧!這胎餵詒詒到目前為止仍是
純母奶,一直到前幾天開始添加奶粉,但我的母奶仍繼
續餵,現在就100cc母奶,外加60~80cc配方奶和米精,
所以目前己經由一天擠5次,到一天擠2~3次,剛開始縮
短次數時,漲到好痛而且都流掉了,幾天後有慢慢減少
的趨勢,我想再過一個月就把擠奶停止了。

目前在冰箱冷凍的母奶應該夠詒詒喝1個月了,也希望
我停止擠母奶後,我的睡眠時間可以比以前多些,要不
然我兩眼熊貓眼,真不知要睡多久才可以補的回來了~

本來醫生有建議我餵到一歲,因為詒詒在剛出生時有出
現脂漏性皮膚炎,可是,擠母奶真的好累,加上現在天氣
好冷,重點是擠太多冰箱都快冰不下了,過年要到了,婆
婆要拜拜,所以買的東西也多,到時真的沒地方放了呢!

也不錯了啦,比那時閔閔好很多,閔閔喝很少,可能因為
如此所以母奶也不太多,一直都用牛奶在添加,但母奶
也是餵了6個月,但不是純母奶,我想詒詒的健康應該也
不會太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