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了,日子過的好快,我在家帶
小孩又邁入了第4年了,天啊,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居
然沒上班在家帶小孩,想到自己就不知何時才有機會
再出去外面工作,又不知那時的我找不找到工作呢..

去年,我想是景氣最不好的一年,剛好又是總統選舉,
政黨輪替改變很多,而且全球性的不景氣,先前是油
價物價一直漲一直漲,只有薪水沒漲,最近油價是一
直跌,但物價也沒看到有所下降,可是上班族的薪水
卻沒升反而降,很多公司裁員,也有很多公司倒閉,
很多公司開始無薪假,上班時間長卻沒有加班費,採
責任制的,在這麼不景氣下,真不知何時才會有進展


又到了歲末,很多公司也沒有尾牙,年終也會因此而
減少甚至沒有,真希望明年,所有不好的事會有所改
善,希望我的2個小女兒快快長大,從結婚到現在每
年的最後一天老公都要上班,從我自己倒數,到和閔
閔倒數,現在有了詒詒也是我們3個人在床上迎接新
的一年,不過,女兒都進入夢鄉了,只有我獨自看電視
等著擠奶時間的到來。

看到電視有好多好多地方都在慶祝倒數,那麼多年輕
人都這麼有精神,想想自己又老了一歲,真是不知該如
何,明年希望自己趕快瘦下來,恢復以前身材,妹妹已
經滿6個月,而我只瘦了7~8公斤,真慢!!!!!!不要和
我說不會恢復喔,那我真的沒褲子可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