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媽和他的朋友相約到八里左岸公園散步,並且去一
間還不錯吃的店叫花神咖啡用餐,阿媽回來一直讚不絕口
,剛好今天爸比不用上班,所以叫媽咪先訂位,準備中午來
去大快朵頤一番囉!

帶小孩出門是最麻煩的事情,現在又有妹妹更麻煩,所以
爸比也很久沒有帶我們出去吃好料的了,今天是媽咪生完
第一次出門去外面吃飯,雖然還是要趕回去擠奶,但現在
擠奶的次數己經變一天3次了,所以有多餘的時間去做想
做的事情。

出發囉!往八里方向,到了目的地就看到有人在騎三輪車,
不過,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沒什麼人在騎,不過,花神
咖啡居然是客滿,我們大概11點半就到了,不過,12點才
開始上菜,所以我們先喝飲料聊天,聊天中就看到人一直
進來,看起來都是特地來吃飯的,阿媽的朋友說,這邊的店
只有這間最好吃,其它都不好吃,真的喔!!!!

上菜了,共點了5樣菜,最特別的是海鮮蛋,他是煎蛋中包
著海鮮上面灑了柴魚,吃起來蛋軟軟的,海鮮的口感也很
新鮮,3個大人這樣的菜好像多了點,因為媽咪說吃的好飽
,我也是,別小看我,還沒上菜時,我已經先去和阿姨要白
飯先吃了,所以我也和媽咪他們一樣吃的好飽好飽。

吃飽後,本來想去左岸走走,不過,風有點大,怕妹妹會感
冒,所以我們只好回家去了,回家時有經過八里渡船口,
這邊有賣雙胞胎和甜甜圈,阿媽就帶我去買,買完後就回
家了,妹妺今天很棒,第一次出遠門,都沒有吵鬧喔!我也
是,媽咪說這樣子下次才可以再出去玩.......,下次有
到左岸玩的人,也可以到花神咖啡試試喔!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