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賠錢貨,這個好像是每個人都知道的,養了那
麼久,最後還是要嫁人,嫁人是別人的了,真的很不
值得,為什麼就不能是男生嫁來女兒家呢???????
我的大女兒閔閔,目前3歲8個月,小女兒詒詒目前6
個月,其實大女兒真的很懂事,唯一就是吃飯真的是
快把我氣死,沒有一餐不念的,除非遇到好吃的,或
是有客人來要裝乖,或是去外面吃,要不然只要是在
家裡,就讓我一直碎碎念,有時我還要數1~10,沒吞
只好叫他去罰站手舉高高,沒辦法,又不能用打的,

嬰兒時期閔閔的母奶和牛奶就喝很少,所以她永遠
看起來都是這麼小,現在也只有早上喝牛奶,晚上她
也不喝了,而且一次才喝120cc,也好啦!牛奶也很貴
,幫她爸省錢也不錯!衣服也是都撿別人,玩具也是別
人留下來的,所以在閔閔身上還真的沒花到什麼錢。
錢錢留到上幼稚園,現在要多存點錢囉!

至於楨詒現在才滿6個月,之前全母奶,最近想說添加
牛奶餵,讓他有更多的營養,才開始買牛奶回來,從出
生到現在我都有習慣帶她去尿尿和大便,加上有用布
紗布,所以尿布至今才用完第4包而已,雖然很累,因
為還是會尿尿下去,所以要一直洗紗布,不過,替老公
也省下了不少尿布錢。

所以,我生了這二個寶貝女兒,真的很省錢,女兒那不
好,又聽話又孝順,不要讓父母操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