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天的連續假日,真的有夠無聊,因為爸比陪阿媽
參加進香團,有2天不在家裡,家裡沒大人了,天氣
也不是很好,一直下雨,所以伯父他們也沒載姐姐
他們上來。

外公到了下午因為自己在家也無聊,因為外婆今天
早上要上班,他們下午和同事相約去唱歌吃飯了,
剩下外公,媽咪一直叫外公來,我睡覺起床外公才
來,後來,我和外公在一樓唱歌,我在玩芭比娃娃,
晚上,外公就和我們一起吃飯,本來叫外公留下來
睡覺,但因為太晚了,外婆在家等,後來還是回去了。

星期六吃完午飯,外公和外婆都來唱歌了,媽咪在
2樓餵妹妹喝奶,到了晚飯囉!吃完再繼續唱,晚點
爸比就要回來了,不知有沒有買禮物給我,好期待。
外公一直等到阿媽她們回來才回家,參加進香團一
定有買佛珠,我和媽咪各一條,還有媽咪最愛吃的
菱角,和我最愛吃皮蛋和糖果。

阿媽很感謝媽咪,因為爸比犧牲了假期陪她去拜拜,
而把我們放在家裡,本來就該如此,要不然爸比在家
也是玩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