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長大了吧!玩具對閔閔來說也玩膩了,所以對電視
上的節目愈來愈感興趣,平常我就有在看八點檔,以前閔
閔總是一邊玩一邊聽故事,而我是在看無聲電視,但現在
的她,是眼睛沒有轉動的一直看一直看,真的很可怕。

那種專心的程度,如果是用在看書那還好,偏偏是電視,
而且有時我忙沒有看,她還會告訴我剛剛做什麼劇情,慢
慢我發現這樣真的不可以,所以我現在也都不看了,只看
新聞,至於連續劇就凌晨看囉!(因為要擠奶)

也許是現在我花在小妹妹身上比較多,因為一下要喝奶,
一下要擠奶,一下又要換尿布,我自己休息的時間都夠少
了,更別說是陪閔閔看書了,心裡有些許對不起她,不過,
閔閔也真的很乖了,雖然吃飯有時太慢,其它她都自己來,
就連玩因為沒有人陪她玩,所以她也是自己在我身旁玩。

目前就是要改掉她看電視的壞習慣,要不然以後和媽咪一
樣戴眼鏡,一點都不好看,而且一直看電視,人也會變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