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伯父晚上約阿媽和爸比要去淡水逛逛,當然要帶我
一起出去走走,可惜的是媽咪不能去,因為帶妹妹去很麻
煩,一方面要餵母奶,二方面要擠母奶,可憐的媽咪有些許
失望的看著我們出發。

雖然平常我在媽咪身邊,媽咪說我就像個小公雞似,整天
除了睡覺是最安靜了,但少了我在身邊,還真不習慣,一
直等我遲遲不回來,不過,我不在時媽咪也不能好好休息
,因為妹妺喝完奶奶,媽咪又是要擠奶了,花在這些時間
上好多,所以至從妹妺出生後,媽咪很少陪我一起看書了。

去淡水,晚飯吃羊肉炒飯,我們還有去吃豆花,我比姐姐她
們厲害喔!因為我自己吃,而且吃了一大碗,每個人都說我
好乖,在外面嗎~~不要給爸比失面子~~嘻嘻嘻哈哈!吃飽
後就逛逛那邊的店面,天氣真的很熱,我的頭一直在出汗,
而且我又有背背包,所以後面都溼透了,沒想到逛個街,還
真的蠻累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又坐捷運回來復興崗,再騎車車回到可愛
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