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有半年沒有剪頭髮,剛好媽咪也坐完月子,想要去把頭
髮整理一下,所以我們就和阿媽一起去上次那個阿姨那剪頭髮
,妹妹因為才2個月也沒出什麼遠門,加上媽咪餵母奶,所以一
切的行程都很麻煩,媽咪在出門前要先把奶擠好,而且要帶母
奶出門,還有最重要的擠奶工具也要帶走,你看看...所以媽
咪很不喜歡出門,還好我現在什麼都會自己來了,只有吃飯啦~
累死媽咪,因為我都吃很慢,媽咪是從頭念到尾。

到了目的地後,阿媽先剪結果阿媽還要燙,這下子時間就比較
久了,趁阿媽在燙髮時換媽咪上場,媽咪想要留以前的長髮,
但首先要先修整齊重新留,這樣才會好看吧!所以阿姨幫媽咪
剪粉短喔!有點像男生~~~~

時間差不多要擠奶了,媽咪借用那邊的廁所準備擠奶,現在換
我上場了,我很棒坐在小板凳上,阿姨的高超技術,就在媽咪
擠完後,就看到我美美的模樣了,中午12點了看到妹妹一直在
蠕動就知道她肚子餓餓了,此時媽咪開始餵楨詒,而爸比有買
我最吃的壽司,我們就在那吃了午飯。

到底好了沒,阿媽今天有燙髮所以時間花比較久,快要2點才完
工,終於可以回家了,但外面可是下著好大好大的雨,本來爸比
肚子餽,但此時賣吃的也都收攤了,最後還是回家吃好吃的香椿
炒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