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媽咪都要擠奶,有時剛好妹妹要睡覺,媽咪都會把妹妹
放在搖床上,一邊擠奶一邊搖她,很辛苦的~所以我有時也
要當個好幫手照顧妹妹,當然沒有抱她啦,因為我還不會抱
不過,我可是有幫她搖搖搖喔。

因為有時媽咪擠奶,妺妹是清醒的,所以媽咪只好把門鎖起
來,以免有別人突然進入,不太好意思。媽咪叫我鎖門,而且
有人來了,要問一下誰再開門,也就如此,我就習慣性的鎖門
,也不知是好玩還是故意,今天和媽咪在門外時,居然把門鎖
了起來,真是糟糕了,等到媽咪發現時,早來不及了。

妺妺還在裡面,媽咪氣死了打了我一巴掌,媽咪耳提面命一
直重複著,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一邊罵我一邊找鑰匙,而
我到底知不知道這個嚴重性,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吧!媽咪打
了我3次,後來,叫我出去外面罰站,還好有找到鑰匙,否則妹
妹在裡面,只好叫開鎖的來了。

大人生氣時,還真的很用力,後來我的左臉好像被媽咪打的有
痕跡在,爸比說下次不要打臉打屁股啦!可是人在生氣時,管
他三七二十一就打了,那想那麼多啊......總而言之,小孩子
還是要聽話點,不然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