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公心血來潮,要載阿媽去吃好料,不過,要等爸比下班,
這個好料的地點在萬華貴陽街,真是等不及了,先洗澡穿漂漂
,等爸比回來馬上出發。

是阿公開車,一路上我直誇讚阿公的開車技術很穩,至少不會
像爸比一樣,開個山路彎來彎去的,人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似,
阿公開的平順多了,而且阿公車上有小台電視可以唱歌,沒想
到年紀小的我,居然也會這麼狗腿,不過,阿公喜歡嘴巴甜的人~~~

這間日本料理店叫三味食堂,阿公說很多人也很好吃,重點是
東西都很多很大,到了目的地後,居然還要排隊,我的肚子快餓
扁了,阿媽只要先買旁邊的胡椒餅給我吃,等吃完終於輪到我們
了,不過,我也吃飽了,沒關係因為口很渴,後來都一直猛喝湯。
(味增湯)

這家店東西都很大,我們叫的握壽司上面的生魚片好大,價格也
不會太貴,至少比美觀園便宜多了,吃的差不多後,阿公說要買
份花壽司回去給媽咪吃,因為媽咪沒法來,哇~那個花壽司切開
後一個像拳頭這麼大,看了都飽了。

今天真開心,阿公載我們去吃好料的,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