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過的日子都是很忙碌,每當閉上眼睛要睡覺,天怎麼又亮了,
坐月子吃的東西還真的很多,吃了幾天後,今天有開始倦怠了,吃
完了這餐就擔心下一餐的來臨,可是為了母乳,我可是痛苦的吞
了下去。

早上小的餵完後,擠完奶,閔閔也要起床了,也是要泡牛奶給他喝
,現在都用杯子喝了,喝完還要大便和刷牙和吃些早餐,等都忙完了,
又要去擠奶,擠完了之後,很想小睡片刻,楨詒也差不多要起床了,
要不然就是要吃中飯了,吃中飯也要餵閔閔,她是會自己吃了,但是
都吃好久,我看了會生氣,所以我自己就趕快吃,再餵她。

中飯吃完後,差不多楨詒也要洗澡了,到了2點左右,準備睡午覺時,
換楨詒喝牛奶,而我呢...仍然在餵奶,好不容易睡著了,差不多就
是閔閔起床的時後,如果爸比有在,就會帶閔閔去運動後再洗澡,如
果沒有,我就趕快幫閔閔洗順便我也洗,時間過的好快,又要吃晚飯
了,仍然趕快吃而且餵閔閔,餵完後,楨詒又要喝奶奶了,這中間還
有要擠奶我沒有寫時間,反正一天雖24小時但仍覺得不夠用。

到了晚上看完連續劇差不多10點了,閔閔也準備喝奶奶後睡覺,不要
以為我可以休息了,錯,晚上我仍然要奮戰,而且總是一個人,雖然爸
比和我們起睡,但他總是第一個睡著,算了,他還要上班,總不能叫他
晚上起床餵奶吧!

加油吧!誰叫我要生小孩呢...這就是養兒才知娘親的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