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回來的責任又加重了,因為又開始我餵母乳的生涯,
在女兒還沒有回來的那二天,胸部漲的很痛,於是用擠乳
器把奶擠出來,但有限因為怎麼熱敷都還不暢通,不過,
還是要擠,要不然真的會痛到不能睡覺。

等女兒回來後,可能剛回來,一切還不熟悉,加上我又讓女
兒直接喝,所以搞到整天都沒辦法睡,好累好累,不過,女兒
回來吸通了我的乳房,所以比較不會痛了。

直接餵母乳有壞處,不知女兒到底喝了多少?因為他喝了就
睡,根本沒有很飽就睡著了,所以很快的又要起來餵,這種
感覺很不好,因為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本來睡意來了,結果
又被打醒了,就這樣痛苦了2天,後來決定用擠的,擠在奶瓶
裡,這樣才知道妹妹喝了多少cc,也可以控制3~4小時喝一次
,只是這樣就要在花時間去擠奶,雖然一天也是睡不到4個小時,
但是女兒可以喝飽,也可以看到她快快長大,就覺得辛苦一切都
值得了。

不過,餵母乳我就暫時不能夠減肥,因為要吃妹妹喝的奶才有營養,
所以我也一定要吃飽,每天喝湯湯水水的東西,坐月子期間,婆婆煮
豬腳花生湯和魚湯,每天都喝,還有喝發奶中藥,喝了10幾帖,真不知
何時才會瘦下來,我記得生閔閔時也是快8個月才瘦吧~希望這次也
能如期瘦,因為爸比每天看到媽咪這樣吃,一直懷疑真的能瘦嗎????

目前一天是擠6次,一次平均都可以到100cc,目前的奶量是足夠妹妹
喝的,所以我也很放心,只是擠奶的漫長歲月還不知何時才能結束,只
希望自己的努力和用心,女兒都能明白,長大可要好好孝順媽咪啊...

有意者發奶中藥.....可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