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檢是39週了,算是40週吧!因為明天就是預產期了,
所以今天醫生要內診了,全部的基本檢查都正常,內診後醫生
說我的baby己經有往下面了,而且也開了1.5cm,叫我要注意
在這1~2天隨時都有生的可能。

當天中午我們和大姐和媽還到船老大吃吃到飽,大家還在談論
不要吃到一半要生,我說不會啦!回到家中,陪閔閔睡午覺就開
始有些許的陣痛和落紅,所以我也開始心裡準備可能快要生了。
吃晚飯時開始坐姿不太舒服,心想可能要生了吧!可是我還是沒
啥感覺,晚點閔閔說要唱歌,我和爸比還陪她高唱幾首,一直到
沒法再撐下去了,就把要生的東西和閔閔的東西準備出發到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先內診此時己經開5cm了,後來,醫生說直接叫我
換上手術衣到產台準備,辦好住院手續後就先到病房換裝了,上
手術台時的時間大概快10點,此時檢查開了7cm了,所以醫生就先
幫我把羊水刺破,這次生和閔閔那次完全不同,原來羊水這麼多,
羊水破了才是真正的痛,而且還要趁痛的時候才生的出來,雖然之
前有生過,但那個記憶都忘了,只知道痛而己,其它的過程都不重要
了,陣痛大概3次吧,在10點22分生下妹妺,這樣的生法應該算快了
吧!

生完覺得好輕鬆,因為我的責任完成了,而且我也不要再生了,後續還
有剪臍帶和抽臍帶血,還有最重要的胎盤要出來和惡露要清理乾淨,
看了一眼妹妹就被抱去洗澡了,而我也要在手術台上休息到點滴掉完
,爸媽也趕來看我,那時候己經11點了吧!點滴掉完後就坐輪椅回去病
房,還真的沒力氣可能有打些麻藥,所以站要有人扶才能呢!

生完了,婆婆有煮了東西要讓我吃,但我一點都不餓,可能今天去吃吃
到飽吧!所以東西還是我和楀淂一起吃完的,我想最開心的是閔閔吧,
對她而言好像度假,在病房睡當然沒有家裡舒服,但有電視有冷氣也
是很不錯,一家3口就這樣在病房睡了一晚,而這是第一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