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剪髮至今有4個月了,本來己經留到脖子這,所以頭髮
都會亂翹,加上前些日子天氣很悶,所以用夾子夾起來,可
是想到要生了,看來應該再來剪更短,這樣做月子才不會很
熱,而且又不能洗頭,所以可能不會這麼難整理!

早上仍然是老公載我和婆婆去剪的,那小姐二話不說,洗完
頭髮後,就很快的大把大把的剪下去,說實話長這麼大,我還
真沒剪過這麼短的頭髮,就連在國中時期也是西瓜頭而己呢!
但這次剪的快要像男生頭了,以前的我可能快半年才會修一
次頭髮,因為我喜歡留長髮,我覺得我的頭很大,如果剪短一
定不好看,可是上次和這次的造型,讓我對短髮更有信心。

不管如何只是因為要生了,所以剪頭對我而言比較好,到時候
連顧小朋友的時間都沒有了,管他頭髮怎樣,反正也沒有人會
注意到我的醜樣子,只會去注意那個小baby和我可愛的閔閔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