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外婆己經好久沒有來我們家玩了,因為外公每天都要
上班,連星期六日都不放過,剛好工廠的工程告一段落,所
以終於有空來了,好開心,前天外婆還說沒有時間,今天仍
然來了,等我睡完午覺起床,才看到他們來呢.....

這幾天天氣都好悶,下雨也不下大點,吹個電風也是不太涼
,吃冷氣又好像太早了,所以很會流汗的我啊,都是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洗完澡還是一樣,真煩,到樓下看到阿公阿媽,我
很有禮貌要叫他們,然後就開始唱歌了,好久沒有展現我的
英姿,今天可要好好表現一下。

唱了好幾首歌有我問天,小薇,童話,我無醉是你茫,還有幾
首兒歌,都穿插在阿公他們的歌中間,後來,我表現完畢後,
就叫媽咪拿芭比娃娃的玩具讓我在一旁玩,阿公他們就一直
唱到吃晚飯,就先稍會再繼續唱囉!

今天阿媽煮的很豐盛,知道外公喜歡吃魚,所以煮了一尾很
大尾的鱸魚,還有三杯雞,和2~3道的菜和我最愛吃的花椰
菜湯,大家都吃的好飽,因為飯後還有水果,因為吃太飽了,
阿媽他們就到外面去散步,媽咪怕有蚊子,所以我們就在客
廳看電視,一直到他們聊天完,再進來唱歌,想要叫外公他們
住在這裡,但外公說門沒鎖他不放心,所以唱到11點才回家,
也結束今天快樂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