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的小孩對音樂都會特别敏銳,而且也會隨便的唱唱跳跳,
家裡有唱歌的機器,雖然不是很新,但也算還可以,媽咪偶爾
會打開來唱個幾首,也因此我也學會了幾首,但是這台語歌,
太難了,所以我也不管歌詞是啥,就音樂放下,即可自己自編
自演,陶醉在其中的樣子,真的真的很好笑。

媽咪有時也受不了我,為了讓我更熟悉數字1~10,所以就叫
我按歌曲號碼,本來是媽咪要唱,可我又要搶著麥克風,不會
唱,就隨著音樂自己亂唱囉!還可以從頭唱到尾,厲害厲害~~
阿媽就說以後可以去當創作家。

爸比也有在電腦DOWNLOND很多KTV的歌曲,不過,這次是對
很輕快的歌曲,隨著音樂跳來跳去,媽咪說跳起來很像宋江陣
超爆笑的,小朋友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發展,很多東西其實可
以在電視上學,像YOYO TV和MOMO 歡樂谷,都是有唱唱跳跳
的內容,所以小朋友學東西都很快,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但
也有不少收穫,不過,小朋友還是不要看太久電視,眼睛會很容
易壞掉呢.......

可是,媽咪有時都懷疑,我做什麼事都沒超過5分鐘,會不會對
有些事專注力不夠,有時,用蠟筆畫畫沒10分鐘就不畫了,雖然
是亂劃,但裡面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像媽咪有教我寫數字,我只
會寫1,9,10,媽咪就有的小朋友都會了,我會不會學習能力太差
,媽咪很擔心,可又不敢太強求我,因為怕我壓力大,失去了學習
的動力,唉!做媽咪還真難,反而爸比都不管,他總是說以後就會
了啊....是這樣嗎?現在已不像從前,很多小朋友父母親都很早
送他們去學很多東西,因為也在上班吧!沒時間教就付錢請人,結
果學了很多東西,應該都有用吧!要不然花錢做啥.......

不管如何,媽咪希望我啊....不要輸人太多,要不然這個重擔又
到她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