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5月5日就是我滿3歲的生日了,今天回外公
外婆家,要先幫我提早過,因為下次再回來的時間,己經過
了生日了,加上大舅和媽咪也是這幾天,所以我們就3個人
一起過生日,不過,今天外公還是要上班,所以還要等他回
來再切蛋糕。

一大早,我們就回到家先找外婆,今天外婆煮了大腸麵線,
等我去睡完午覺起床,小舅和女朋友才從新竹回來,而且
居然又買禮物,又買了米粉和貢丸,還有還有我的生日禮物
,我好開心喔!因為是床邊故事書,裡面有好幾個小故事,媽
咪和小舅說裡面他們只有看過傑克與魔豆而已,其它都是沒
看過的,阿姨可能比較喜歡看書,所以有看過多點,這裡頭有
一片cd可以和故事配合聽,還有一項也是小本的書有學ABC
和ㄅㄆㄇ及交通工具的,我都好喜歡,為了等吃蛋糕,我可是
一直昐望外公快點回來,一直到了8點阿公才回到家。

外公真的好辛苦,連假日都要上班,等外公洗好澡就可以切
蛋糕囉!我是主角,所以我可是切蛋糕的人喔!唱完生日快樂
歌,我就先許願吹蠟燭,外公牽著我切蛋糕,這蛋糕上的白巧
克力就是我最愛吃的,也是小舅最愛吃的,時間也很晚了,收
拾好東西,我們就準備回家了,今天度過了生日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