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天的南元農場之旅,除了阿媽和爸比媽咪以外,還包
括伯父他們家5口人,所以阿媽特別開心,因為阿媽很有面
子,她的兒子媳婦和孫子都可以和她一同出去遊玩,這是
讓很多人都羨慕的事情,不過,再出發前一天,沒有人敢和
我說要出去玩的事,因為上次的教訓,媽咪警告爸比千萬不
要再說要出去玩,否則啊....我又睡不著覺,媽咪又要倒
大楣囉!

但這次有人睡不著覺,那個人就是阿媽,阿媽一整晚,不知
在忙啥,就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結果媽咪還是被吵到睡不著
覺,哈哈哈...還好不是我,要不然媽咪又要生氣了.....

星期六早上5點半出發,媽咪抱我起來,我還以為要喝牛奶
了,結果我看到行李箱,就問媽咪我們要出去玩嗎?媽咪說
是啊....我好開心,精神都來了,要出發去載姐姐和哥哥
他們囉.....YA!6點40分左右遊覽車就來了,看到一些姨
媽就是上次去福盛山玩的人馬,顯現出特別親切,而且大家
都認識我,因為上次之旅我的歌聲出了名,所以大家看到我
,就問我這兩天要不要唱歌啊......坐好位置後就往高速
公路出發囉!

結果還沒上高速公路,哥哥就吐吐了,哥哥和阿B姐姐和伯母
會吐,所以伯母一直不喜歡坐遊覽車玩的原因之一,這樣玩
也很辛苦,因為不要吃東西就不太會吐了,這樣很慘不會肚子
餓餓嗎?只有我和湘瑀姐姐不會有這個問題,吃完了就睡睡完
了又吃,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很多很多遊覽車,本來要到湖口
休息站,但是車子根本進不去,就先頭份交流道上廁所吧!

後來再到台糖酒廠,也是看看又吃吃,阿媽買了很多蜜餞,最
特別就是他們的廁所,因為4面都是鏡子,上個廁所自己全部
看光光,聽說這是花的很多錢建造的,有些怪怪~吃完中飯後,
就往南元農場出發,到了目的地後,己經快3點了,今晚就住在
這裡的小木屋,放完行李後就要做園區導覽,沿路工作人員對
裡面的植物做說明,之後到渡船口去坐船,工作人員說明裡面
園區的一切,不過天氣熱那個船真的很悶也很臭,回到原點後,
就再去看動物區,有看到猴子和牛和羊,他們都沒有被關起來,
但都在水上,所以也跑不過來,咬不到我們啦!不用怕怕。

之後,到了滑竹筏的地方,我們沒有繼續聽工作人員講解,就
溜去玩水,爸比和伯父姐姐哥哥都會下去,只有我坐在一個游
泳圈上,可能媽咪沒有下去陪吧!所以又哭哭了,之後,媽咪帶
我到比較淺的地方踩在小石頭上,水淺淺的不會怕,媽咪也因
為我而下水,真難為一個大肚婆....

之後,我們要去玩恐龍摩托車,結果己經5點了,要收工了,真
失望,只好騎小台摩拖車,一次20元,我和爸比和姐姐們,就一
直坐,沒音樂了就再投錢錢,就這麼坐了不知多少錢,時間也很
晚了,先回去洗個泡泡澡準備吃晚飯了,晚上又到附近聽個音樂
會,有人在自彈自唱,點了杯飲料坐在那兒欣賞,後來,就回到小
木屋吃零食,可能大家都很累了,所以也沒有再玩,就先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