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掃墓有連續3天假期,不過之前幾天台北已
經下了好幾天的雨,所以很怕這3天也是陰雨綿綿,
還好天公作美,天氣真的都放晴了,不過也因為天氣
放晴,南風增強,我們家裡啊!好像做水災,整個地板
都一直冒出水來,這擦根本沒有用,還是有,所以地上
也因此髒了3天,真的很恐怖~~~~

姐姐和哥哥他們也在山上玩了3天,剛好大人們第一天
去掃墓,後來的拜拜也讓我們在家裡吃了3天,而且每
天都沒有餓的感覺,因為每次伯母來,都會買好多東西
零食和糖果都是不可缺少的,每次吃飯完都可以有一支
棒棒糖喔!這是媽咪沒有給我的,媽咪說我的牙齒已經
有蛀牙了,所以不喜歡我一直吃糖果。

第二天剛好又是曾祖父祭日,所以阿媽又是煮的像請
客一樣,這個流水席就從中午吃到晚上,好飽好飽~~
也因為要拜拜所以媽咪和伯母都要幫阿媽的忙,而我
這次很乖,因為都和姐姐在客廳玩,沒有吵媽咪,只有
需要尿尿時,媽咪才來看我,媽咪說我長大了,好棒喔!

不管媽咪要生妹妺還是弟弟,我都要變成姐姐了,所以
我要開始愈來愈懂事,不要讓媽咪生氣,也不要一直黏
著媽咪,否則媽咪真的生完,會累的要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