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法鼓山小菩薩,有許多的師姐建議因為天氣冷,
所以要為小菩薩添個帽子和圍巾,所以就開始有這項
活動出現,開始買毛線及規劃如何織毛線,有很多師姐
也發願開始投入這個活動。

當然我婆婆也不例外,而我也很有興趣,因為以前媽咪
有教過我,但我也是忘光光了,我還有織過圍巾給我的
老公呢!厲害吧....,所以婆婆再教我一次,應該是沒
問題,就這樣我和婆婆就變成女工,開始織毛線了。

我婆婆日以計夜,一直想說快點做完,而我是沒有她動
作快和織的漂亮,而且還要照顧閔閔,所以織的些許慢
,不過,多了我這個幫手,我婆婆的毛線,很快的也完成
了,當然也拿去法鼓山做義賣的活動,一組是250元,很
多善心人士真的有買喔!實在是很感恩大家。

我想聖嚴法師一定希望能夠提早點募到興建大學的經
費,所以希望有心的人士可以加入三年5475元,有一個
小菩薩喔!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