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爸比早準備要和外公開車載我們去台中找
二伯公,他是外公的哥哥,一直也都很照顧我們,至
從結婚後,媽咪過年都沒法回台南,所以也很久沒有
看到二伯公了,二伯公現在住在他兒子家,我要叫大
舅舅,至於舅媽現在在賣素食,他的兒子也結婚生子
了,另外一個還在念書,因為大舅媽的廚藝非常好,
所以為了圓吃的夢,所以就下台中去找他們囉!

剛好星期六外公有一個紅色炸彈,所以也等外公回來
才出發,到了台中也快5點了,先到大舅開的古藤店拜
訪,這開店是賣很多傢俱,都很高級的喔!裡面真的好
漂亮,不過價格都不便宜,也快到了吃飯時間,我的肚
子快餓扁了,趕快叫外公開車前往大舅媽開的素食館
,到了目的後,先叫碗素肉燥飯來吃,後來大舅媽還準
備的養生火鍋,但最好吃的還是素食麻醬麵,好吃在它
的拉麵有夠Q,爸比和媽咪就吃了3碗,要不是有一鍋火
鍋,我想他們應該會繼續吃吧!還有那個紅燒湯頭也不
賴,反正裡面的東西都很好吃,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等到收拾好店面回到大舅家也快10點了,二伯公他們
準備泡荼,後來大阿姨還有大姨丈也有來,不過,我對
有丈字輩的都會害怕,所以看了還是哭哭,真糟糕,時
間也很晚了,大人們每個人都有喝酒,連最不會喝的爸
比也喝的紅紅的,所以晚上就在聊天喝酒下結束囉!

隔天早上起床,就有好好吃的春捲,雖然這兩天都是吃
素的,可是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吃完後,大舅他們說要
去新社走走,反正早餐也晚晚才吃,回來再吃中飯好了,
所以出發時也快11點了,到了新社一路上都再賣杏胞
菇,我們有看到他們剛現採下來,好大好大,一箱有8袋
,一袋100元,外公說很便宜,所以就買了10袋,回去送
鄰居也好看,當然外公是要買給我吃的啦!後來又看到
賣枇杷,這水果很貴一斤都120以上,可是超甜,外公知
道我愛吃,所以也買了一些,因為時間也1點了,而且天
氣超熱的,後來我們就準備回大舅家,吃完火鍋料,就
和二伯公和大舅他們說再見往台北出發了。

這兩天好開心,坐外公的車二日遊,雖然沒有去那裡玩
,但在車上我聽了好多次"我問天"這首歌,我想我更會
唱這首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