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天氣冷的受不了,好不容易今天沒有下雨,
所以爸比決定帶我去兒童樂園走走,雖然對我而言,也
許那邊的玩具都還不能玩,可是有昨日世界和科學園
區,爸比想走走應該也是不錯吧!

到了目的地後,看到很多大哥哥和大姐姐也都有爸媽
陪同來,門票不貴大人只要30元,我呢..還小不用錢
錢,進去後先看到的是旋轉飛椅,爸比和媽咪才在討
論他們小時候也有坐過這個,好恐怖喔!旁邊的碰碰
車還要等到100分分以上才能坐,看來我可能還要多
吃飯飯,快長高才可以來玩,接著還有咖啡杯和旋轉
木馬還有其它的遊樂設施,爸比問我要不要玩?我都
不想玩,雖然都要大人陪同,但我想我還是不太敢玩
,媽咪決定下次帶姐姐一起來,這樣才能吸引我的注
意力。

最後,一個玩具都沒玩,所以只好走到昨日世界,看
到很多很多古老的童玩,有紙雕,打鼓,捏麵人,和吹
糖...等,很不錯看喔!吃糖很多人可能不知是什麼?
就是有一位阿公用糖吹成遊客愛的形狀,然後,遊客
也可以試吹,最後一個賣50元,居然還可以吃,很特
別吧!爸比說我還小,所以等我長大,再買一個給我。

到了中飯時間了,後來爸比又帶我到科博館吃漢堡王
,其實是爸比自己想吃啦!我也只喜歡吃薯條而已,因
為有蕃茄醬~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