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過年,阿公和阿媽都會開車下南部,因為阿祖家在
那裡,而且都要拜拜所以都不會留在台北,媽咪還沒有結
婚之前也是都要熬夜塞車和阿公阿媽回去,不過現在不用
了,但回想起來,好像回去比較有意思,因為可見到許久不
見的親朋好友。

今年的台北從過年前就冷到現在,而且一直下雨,好煩,不
儘那裡都不能去,連放個鞭炮也沒法放,好無趣,由於過年
期間阿公阿媽都不在,所以我們就提早一個星期回去先圍
爐囉!順便住阿公家守歲,感受一下過新年的氣氛~

剛好阿公也不用去上班,所以特別熱鬧,阿媽也是忙上忙下
,和媽咪又去菜市場買東西,我很乖跟著阿公留在家裡玩wii
,後來阿公帶我去隔壁鄰居伯公家拜早年,但我還沒有進去
就哭哭了,真糟糕,後來婆婆拿餅乾和糖果,我又強忍眼睙沒
哭哭了,很容易被人收買吧!

2號晚上就到阿公家吃晚餐了,吃的是羊肉爐火鍋,很香喔!
今天中午因為太飽了,所以阿媽就簡單炒個麵也很好吃,
吃完飯後,重頭戲就是包紅包了,雖然還沒有過年,但怕
到時候初四沒有時間回來,所以爸比就先包給阿公和阿
媽囉!當然還有舅舅,而我是最小的,當然就都是收紅包
了,好開心喔!因為紅包裡有錢錢,嘻嘻!

不過,領的紅包錢爸比都會幫我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