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要來去2天一日的旅遊,也不知怎麼搞的,前天
晚上我還真的都睡不著,到了凌晨3點一直在翻來翻去,
本來媽咪的感冒就要多休息,但也因為我如此害媽咪根
本睡不著,而且很生氣,到了凌晨4點媽咪受不了了,就把
拖了起來,狠狠毒打一頓,媽咪真的好生氣,爸比也因此
起床沒法睡,所以我就從4點一直坐在床上,到了5點半我
們終於出發了,而我呢,居然精神奕奕,媽咪的臉依然很
臭,因為真受不了我,媽咪說下次再也不要讓我知道要去
玩的事情了。

車子7點才來,不過爸比怕早上沒車位停,所以早了點出發
,很幸運的我們還是找到了位置,不過真的一位難求,因為
今天是假日,很多人不用上班,要去玩的也不會這麼早出門
,所以也算老天有保佑囉!

上車後,仍然是些阿公阿媽,大家都很有精神,不過這次大
多是阿媽認識的朋友,所以感覺分外親切,車掌小姐介紹先
到湖口休息後,就來去鹿谷茶藝博物館,這裡了凍頂烏龍茶
由來及製作過程,吃完午餐後,就到鹿谷走錦屏綠色走廊,
漫步在其中還真是風景優美,剛好這兩天天氣很好,而且來
這裡我都自己走路,我的小臉臉還都紅紅的,很可愛,這裡
的風景都是茶葉,一片片的茶山還有好多好多檳榔樹和香
蕉樹,再來就是小車到福盛山,這裡就是今晚我們要睡覺的
地方了。

這裡高1200公尺,小車要開40分鐘才到目的,真的很陡很可
怕,愈往上天氣愈冷,到了福盛山休閒村莊後,先拿鑰匙把行
李放好,就要沿著四邊去欣賞雲海夕陽,真的好美好美,走完
天氣開始驟降,今晚吃火鍋,晚飯後大家回去洗香香,9點有
準備宵夜和卡拉ok,在外面可以觀賞星星,可是我們洗完澡
就在房間休息了,因為玩了一天真的好累,只有我精神百倍,
仍然在那裡唱歌跳舞,可是今晚的我很快就入睡了,而且都沒
有翻來翻去,看來我是很累很累了,媽咪也因此睡了一個好覺
,等待明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