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是法鼓山的勸募會員,最近法鼓山在舉辦水陸法會,
當然阿媽也有參加囉!而法鼓山目前也有在勸募,希望每
日5元,三年5475元,成就一所世界迫切需要的法鼓山大
學。

只要有繳交這募款的錢,就可以有一尊智慧小沙彌的撲
滿,如果勸募會員收到4個人,就可以再得一尊慈悲小沙
彌,這兩尊都很可愛,而且也可以讓我學習每天都投錢錢
,養成存錢的好習慣。

其實台灣有很多這種慈善團體,比較有名的就是慈濟和
法鼓山這兩種,像我現在都和媽咪看大愛頻道,最近的單
元是陽光下的足跡,是在說一個受傷叔叔他從小就因為得
了小兒麻痺的辛苦歷程,其實對於這種有殘障的人士,在
社會上有的都會被排斥,除非他們在社會上有所成就,否
則日子都不好過,尤其他們的心裡如果又沒有辦法放開,
那他就會過的很辛苦,所以我們要多給這些人關心和愛心

我雖然小有些事不太懂,但我希望自己慢慢長大,可以對
這社會有所貢獻,希望這尊智慧小沙彌,可以保佑我的全
家人都身體健康,也可以讓我增長智慧,就讓大家許個好
願,讓它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