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阿媽的朋友好多人要來家裡唱歌,所以早上
爸比就載阿媽去菜市場購物,準備一些菜請客囉!

不過再怎麼準備都沒有阿媽自己種的菜菜好吃,阿媽
和ida阿姨這次真是大豐收,有小白菜和包心菜和刈
菜和龍鬚菜,A菜,菜頭,高麗菜和蔥,很多吧!阿媽真
的好辛苦,不過,阿媽每次提到他種的菜菜,就好有成
就感喔!

到了11點多姨媽們陸續來了,姨媽們也有準備東西,
要來煮肉羹麵,阿媽也炒了幾盤菜,和買了一盤鹽水
雞肉,就上桌囉~~,這次來的都是姨媽沒有男的,所以
我這次很乖,不只沒有哭哭還有叫人,每位姨媽都誇我
好棒,我也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坐在餐桌上吃飯,姨媽
說我眼睛好大好漂亮,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吃完後,姨媽們準備去客廳唱歌了,我趕快叫爸比幫我
說,我也可以唱嗎?姨媽們,一口同聲說當然可以啊,他
們都以為要唱兒歌,結果點了2首,一首是小薇,一首則
是台語我無醉是你茫,姨媽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又看
不懂怎麼會唱呢?

其實這些歌都是媽咪教我的,就唱很多次就慢慢的會了
,而且也要聽TEMPO,才會更棒,姨媽們都說我好厲害,
這麼小居然也會唱台語歌,而且我這次有比較大聲,比
較不害怕,因為都沒有男生啦!唱完後,還一直說要唱,
媽咪說先讓姨媽們唱,我們要上去洗澡睡午覺了,可是
我一直想在客廳聽,媽咪沒法只好等到時間到,先睡午
覺再起來洗澡囉!

今天小天后,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