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伯父就帶著姐姐和哥哥來我們家玩,天氣已經好久
沒有這麼好了,本來我們還在客廳看姐姐寫作業,但太陽公公
出現了,伯父要哥哥出去騎腳踏車,我有拜託媽咪帶我一同出
去外面。

好讚喔!我就像那被放出的小鳥,自由的在外面飛翔,外面還
有阿公和叔公在玩麻將呢,不一會兒,伯母帶湘瑀姐姐來了,
媽咪想說有鴻霖哥哥照顧我,應該萬無一失,結果媽咪才一轉
身要去幫伯母拿東西,我就從種菜旁邊有點高高的摔了一跤,
只聽到一個哭聲,媽咪快步衝過來,只看到我倒栽蔥,下巴有些
破皮,其它只有衣服上有泥巴,但我可是一直哭一直哭,後來,
騎也不能騎了,只好被媽咪帶進去客廳洗洗,再擦藥藥了,但我
的眼淚卻仍無法停止,受不了,一直哄也沒用,媽咪想我可能是
有點驚嚇到了,需要母親的安慰,但媽咪愈給我哄,我愈是撒嬌
,哭了至少快1個小時,真慘。

後來,中午也吃不下飯,還好伯母有買我最愛吃的蛋塔,再吃些
米粉湯,媽咪就帶我去睡午覺了,今天真不幸運,想說天氣好,
可以騎腳踏車,結果卻摔倒了,媽咪想小朋友還是不能照顧小朋
友,大人還是要再旁邊顧比較保險,否則下次又不知誰要倒大楣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