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爸比又載我們到華國吃飯了,這個月華國的卡
就要到期了,所以也只剩下這些天可以吃,就加減吃吧!
要不然到期後,就不能再來這裡吃了。

想說很久沒吃手卷,2樓西紅杮晚上才有手卷,爸比想說
和中午相比,價格差了一百元,可能有生蠔或是海膽,結
果什麼都沒有,爸比好失望,不過對我而言,只要有巧克
力蛋糕,什麼都比不上它喔!

看來景氣真不好,這間餐廳也因物價漲而漲價,很久沒晚
上來吃了,今天人好少喔!不像中午人多到都還要等,看
來很多人晚上都不想來高級的餐廳吃飯了,因為貴又沒
有比較好吃。

吃完後,下樓梯就看到一位漂亮的阿姨在彈豎琴,那美妙
的身材彈起那個音樂,顯現出他好有氣質,難怪旁邊沙發
坐了2位光頭外國人,他們一定也被她的身材和音樂吸引
吧!爸比問我要不要過去請阿姨談我最喜歡的小薇,我馬
上說好,可是我又不敢自己過去,後來爸比牽我過去和阿
姨說,阿姨馬上說:好,爸比就叫我站在他旁邊清唱,可是
我真的太小聲,後來來了一堆韓國人,也不知在看阿姨還
是在看我,頓時的我害羞了起來,等到音樂結束後,我們
還得到掌聲呢?

我想這些掌聲是給那漂亮阿姨的,因為我唱那麼小聲,不
過漂亮阿姨又給我鼓掌喔!真不好意思.....嘻!嘻!好希
望自己能和那位阿姨一樣這麼有氣質,不過,我要先練習
我的膽量才能,要不然永遠都沒法上台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