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保安宮的註生娘娘許下願,下次要再買紅花去換
白花,這星期剛好外公不用上班,所以我們就回外公家
睡一晚,星期日早上外公和外婆就帶我們一同再到保安宮
去一趟,這次的行程很盛重喔!

一大早9點我們就出發,前天外公就先到保安宮外頭有位
賣紅花和白花的老伯伯預訂了紅花,因為怕今天有人會很
早就買完,還好今天不是初一或十五,沒有之前那天人多,
不過,寺廟還是很多人,而且今天居然又有放鞭炮和神明
來繞保安宮,天啊,這個畫面我又哭哭了,受不了~~~~~~

其實我呢,是又怕又希望有這個,因為他們在打鼓時,我也
不忘了打節奏,咚咚鏘鏘身體還隨之搖擺呢,可見我還是有
些不害怕了,拜了一圈的各方神明,來到了註生娘娘的地方,
外婆今天也是準備了3樣水果,加上一盤紅花,只聽到外公
念念有詞的,我也很棒,因為我叫註生娘娘保佑媽咪可以生
個弟弟陪我玩,外公聽到一直笑,說我好厲害,最後外公還叫
媽咪來擲爻,哇!是聖爻........,希望註生娘娘真的準,
外婆說一定準啦!神明有在保佑啦!!!!

對了,要拿白花回去,這下子不知要那何種白花,原來要拿小
白菊喔!可是摘一朵,很奇怪,於是就拿了一束,後來有人說
太多有人說沒關係,唉!怎麼這麼多種說法,不管了,都拿了
放回去又怪怪,之後,就趕快拿回家放在罐子裡,祈求註生娘
娘的保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