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比為了要送姑姑要買的金門貢糖,所以我們吃
完晚飯就出發,其實爸比是想去吃中和街上很好吃的
臭豆腐啦!

先送糖果先,之後就前往吃東西,可是今天居然沒有
開,爸比非常傷心,所以我們只好到北投菜市場逛逛,
停好車子後,晚上這裡也好熱鬧呢!爸比很愛吃,看
到什麼都想吃,媽咪一直在阻止他,真受不了,之後
爸比還是吃了一碗芋圓粉圓冰,我也有吃喔!(QQ)

後來我們又去三商百貨看看,順便吹個冷氣,因為外
面也是有些熱,後來看到一盒小蠟筆,媽咪想說買給
我回家可以隨便塗鴨,我好開心喔!逛完後,爸比就
載我去水族館看魚,這是我第一次到水族館,原來裡
面都是魚,還有一些水中生物,我很好奇,也好興奮,
水族箱裡頭琳瑯滿目,可是我只認識蝦子,烏龜和青
蛙,其它的魚我也叫不出名字,唉呀不管啦,反正就是
魚嗎?

哇!看完後居然開始在下雨了,現在早晚溫差很大,
天氣有入秋的感覺了,爸比看情勢不對,就趕快載我
和媽咪飛快回家囉!一路上,雨勢還愈來愈大呢?
不過,很刺激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