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外公家喔!而且2個舅舅都會回來,好開心。
不知今天外婆煮什麼好料的,不過,我昨天已經先和
外婆說好,我要吃QQ(粉圓),外婆自己煮的,很好吃

外公一直等到我們回去才去工地上班,我想他一定
是捨不得我啦!回到家裡,就聞到好香的味道,我和
外婆說,我要吃咖哩飯,結果外婆今天是煮蚵仔麵線
,沒關係,因為我都愛吃。

到了中午,大舅回來了,帶了一隻小猴子要送我,我
好喜歡,而且小猴子還拿著一根香蕉,之後,我還抱
著它去睡午覺,媽咪叫大舅不要亂亂買,因為我的
玩具已經很多,床上都是娃娃,就連衣服也一大堆,
因為伯母都有留給我,阿媽每次都說我很好命,幫
媽咪省錢,嘻嘻!

現在的我,每天只要一起床,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
,都一直在說話,媽咪有時快受不了我了,會叫我
累了要不要休息一下,而且啊,有時問東問西,有
一次媽咪問我,妹妹你比較喜歡媽咪還是爸比,
我居然回答(隨便),媽咪說不行回答如此,要回
答(兩個都喜歡),有時坐車車都要聽音樂,沒音
樂還要駡爸比,現在我有時會唱錦鏽的一同去郊
遊(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喔..)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