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元普渡我終於可以參與了,因為去年媽咪都要
一直顧我,因為我還小,但今年的我像個小大人似的,搶
著要幫忙,不是只為了拜拜的零食,而是我已經長大了。

為了怕當天很忙,所以阿媽交待媽咪之前把地基主和祖
先都先拜完了,所以今天只要拜門口(台語),台灣的今
天為了要拜好兄弟,都要準備很豐盛的東西,也沒有大魚
大肉啦,就晚上可以當晚餐吃的就是豐盛了,當然還有拜
我最愛吃的乖乖,今天因為阿媽下去才去洗澡,所以有
打電話叫媽咪先當主廚,對媽咪而言,今天是個大挑戰。
因為阿媽煮的還是比較好吃。

都快準備差不多,阿媽終於回來了,剩下雞肉,媽咪心想
還好阿媽回來,要不然那個雞肉還真不知如何煮它,因
為有一道燙小卷,媽咪還真的是第一次切那個東東,搞
不清楚,問爸比也不知,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囉!還有炒米
粉,這次媽咪放太多水了,所以炒的比上次溼,但阿媽還
還給媽咪鼓勵,一直說很好了,我想阿媽這麼做,給媽咪
增加了不少信心。

全部上場了,我也拿著香和媽咪一起拜拜,希望我們全家
都能平平安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