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媽咪以前的國中同學吃飯喔!不過地點不是
華國了,今天在加洲南洋風味士林捷運站附近,本來爸
比打算要坐捷運,但因為下雨,所以最後還是開車去。

其實那邊車超多的,更別說是停車位了,根本一位難求,
而且那邊的停車場是一小時50元,喔,真的粉貴,還好我
們提早到,就在那附近繞了3圈,終於看到有人出來了,
爸比趕快開了過去,真是幸運呢。

我們先進去找地方坐了,過了不久,美玲阿姨就來了,我
們就在那邊研究它的菜單,真的很複雜,那間店也有小朋
友的菜單喔,很像故事書,我一直在那邊看那本,因為上
面有可愛的圖案呢,等了幾分鐘後,美美阿姨也來了,我
們就開始點餐了。

陸陸續續菜都上來,而且份量都好多,大家都吃好飽,爸
比就說這間店還不錯,價格平價,菜色也多樣,只是有些
吵,因為媽咪和阿姨聊天時,都要很大聲,粉累人,可能
因為價格還ok所以很多學生或上班族,都能接受吧!

今天阿姨有送我一包乖乖和一個小熊熊,我好喜歡喔!
真希望下次還能和阿姨一起去吃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